免費 mt4 指標 交易 二元期權 - 第1部分

免費MT4指標交易二元期權PART 1 如果你和我一樣,使用行業標準的MetaTrader 4的平台上交易二元期權那麼這篇文章是給你的。 特別是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指標,將幫助您拓展您的交易經驗,並提供您可以交易,並獲得利潤的有效信號。 最親的交易者會告訴你只要看看成交量和PA(價格行動),使用蠟燭棒圖。 我認為,這種方法是有效的,但不幸的是它僅適用於非常有經驗的交易者。 在這裡,我想對交易二元期權目前自由和非常強大的指標。 當然,這些指標將被新手,還有,誰使用的MT4平台的技術分析,先進的交易者享用。 1. 3級ZZ Semafor指示器 一個新手和親商的最佳指標是3級ZZ semafor指標為元操盤4.指標是非常容易使用和跟踪,雖然它在重繪次,第3級的信號通常是非常強的。 當3級ZZ semafor是結合了價格走勢的分析和體積也可以是在確定團購是非常有用和銷售入口點。 唯一的缺點這一指標是,減慢MetaTrader 4的平台的加載時間,如果你重新使用它以及其它複雜的指標,你會發現你的系統並不像以前那麼敏感。 我的建議的話,就是讓這個指標本身或只選擇一些其他的指標運行。 建議的時間框架和到期時間。 該指標效果最好的外匯對,但由於它執行嚴格的計算,最好是只保留幾雙開。 你想交易二元期權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失去,因為加工時間延遲的機會。 我已經在各種雙和為1分鐘的時限5分鐘交易中使用這一指標成功,但我以前也有5分鐘的時間安排去為15-20分鐘的到期時間的勝率較高。 您可以輕鬆地使用此15分鐘分時走勢圖也。 如何閱讀3級Semafor信號 下面是關於如何安裝和使用上的Meta交易4 3級水波Semafor指標,我希望你會發現它有用的視頻。 下載並安裝3級ZZ Semafor指示器 點擊下面的鏈接下載該指標中的zip文件。 解壓後,將文件放在您的MT4指標文件夾,完成後運行MetaTrader 4的軟件。 指標添加到您的貨幣對,觀察價格走勢。 3級將被打上一個大大的黃色圓圈在它的3號。 您也可以在交易2級,但我發現,交易掉3級​​要好得多。 2.蠟燭時間MT4指標 另一個非常有用的MT4的指標為交易二元期權是蠟燭時時鐘,計算每根蠟燭的持續時間。 如果你決定使用它在1分鐘圖的時鐘將上升到60秒。 如果你有5分鐘圖上使用它的時鐘將上升到5.00分鐘。 蠟燭時間指示將計算每根蠟燭的時間。 如何使用蠟燭時間指示器 安裝之後,你必須添加MetaTrader 4的權打算允許更多的空間在屏幕上顯示時鐘。 如果重新交易1,2,或5分鐘期權到期時間比這一指標將是決定你進入時間非常有用。 該指標也將幫助您了解每根蠟燭中的價格變動。 有一件事這一指標要考慮的是它的時間只是改變價格走勢,否則就保持靜止。 點擊下面的鏈接下載的壓縮指標。 這是非常輕便,適用於所有的時間框架。 3.蠟燭方向跨越多個時間框架指標 這是一個非常輕量級的指標,只是坐在你的Meta交易窗口的一角,並顯示在其他時間段蠟燭的方向。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而有用的指標,有助於識別看漲還是看跌趨勢,並給你一個快速的洞察與對不同時間段的交易工具回事。 在多個時間框架指標紅燭方向提供了洞察趨勢在其他時間段 如何使用蠟燭方向指示器 使用的指標是非常簡單明了。 綠色的方塊表示看漲蠟燭,紅色表示看跌蠟燭。 白色的方形表示方向的可能改變或根本就缺乏價格變動。 當所有的方塊是綠色或紅色,你知道的貨幣對是趨勢。 這是為短期的交易,如1,2,或5分鐘到期時間的良好指標。 結論 這最後的交易二元期權的第一套免費的指標。 我希望,你們當中有些人會發現他們在交易中非常有用,並且你會回來的,我打算很快上傳PART 2.切記貿易聰明,看價格走勢無情更有趣的指標。 這些指標是僅用於進一步參考。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難度較低的解決方案,以交易二元期權嘗試的信號服務,這將使你至少有75%的勝利。 其中一個最好的,我們已經看到,到目前為止,達85%,是佛朗哥s信號瀏覽網頁或閱讀我們的全面檢討。 請記住,然後再前往一個真實賬戶上的模擬賬戶一直練習! 您也可以嘗試一些有償指標和信號,其中一些實際上是相當不錯的,並給你更準確地交易。 比較信號比較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