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下 二進制信號 回顧

向上向下二進制信號回顧 菲爾·摩爾· 2013年1月7日 我想我已經評論之前,有一個不斷越來越多的出現在市場二元期權的信號服務。 然而,一個良好的服務的標誌是一個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 向上向下的信號就是這樣的供應商,我還沒牛逼到現在有機會審查。 像幾乎所有供應商的二進制信號選項。 我已閱讀取得的成果混合報告。 但是在我所學到的東西是,你必須是持懷疑態度的許多評論和意見,你看,當談到金融產品和服務。 很多人根本很難實現正常提供的信號,或沒有遵守基本的資金的資金管理規則。 然後,當這一切都錯了,他們指責該服務,而不是自己的行動。 不幸的是這些往往是誰喊最響的人,因此很難獲得對性能有實透視。 因此,我認為這是對時間揭開序幕,2013年這些信號中的一些現場測試,以檢查他們自己。 向上向下二進制信號服務 根據金融地圖的“由稱為溶液提供算法模型”生成用於服務的信號。 這個作品經過五個階段的過程,其目的是計算的機會獲得預期結果的統計似然性。 列出的五個階段來分析市場如下 信息和數據被收集在所有可用的資產,以確定它們是否有可能積極統計模型反應。 這有助於過濾掉其中假定為預測方向不容易任何市場。 2.開業前數據 這已經通過在第一個屏幕資產然後通過進一步的算法運行,以確定預期體積和貿易尺寸。 這樣做是為了幫助預測最可能的運動對運行歷史數據。 3,市場在開放 已在篩選過程中取得了這麼遠的資產進行監控,以觀察其價格走勢在上半年的交易一小時。 4.專有模型 另有4個數學模型,然後對符合條件的資產運行以進一步縮小潛在的貿易機會。 這是在實時幫助提高精度。 5.過濾最佳的信號 這最後的階段,有助於從強篩選弱。 潛在機會根據自己的實力排名,與顯示選定警報最強的潛力存在。 多達五個信號根據上述標準選擇的每個交易日。 然後,他們通過手機短信在美國東部時間11點30分左右發出的警報。 網站上的文獻明確指出,你通常會獲得約三個信號(三個最好的機會),但是,天當市場都不清楚,你可能會收到沒有。 因為沒有人會想要交易他們的帳戶,如果成功的機率是有限的,這是公平的。 一旦你收到警報下一步就是檢查當前的實時市場價格。 你只打開一個合同,如果你可以在發送或更好的建議的水平進去。 例如,如果你在93.04獲得送去石油看漲期權,你只打開一個看漲期權,如果它是在這個級別或以下。 有人建議,你只有10分鐘的等待接到報警後,看看你能得到您的輸入。 如果沒有,那麼忽略該日的位置。 過往業績 該服務要求兌現長期表現。 這是目前為過去88天76%,平均每天3.3信號。 最新的交易結果回到2012年8月可以通過訪問網站來查看。 服務排在$ 99%每月落在符合大多數其他二進制信號提供者。 一個星期的試用版只需$ 4.99 這是一個低總和,將讓你嘗試的信號,看看他們為你工作。 當然,應注意將利用這段時間來測試結果; 因此,只有在萬一事情交易少量的唐噸制定出符合市場預期。 如果你已經採取了看看一些本網站上的直播信號的評論則格式將是廣泛熟悉。 所有的交易我需要登錄下面讓您獲得獨立生活的結果。 這些可以被跟踪,這樣你就可以建立你是否認為這些信號是適合你的照片。 初步裁決 該網站看起來很不錯,一切都清楚地解釋和重要的提供的結果也看起來體面。 但一如既往,這是我們感興趣的是實際效果。 請問向上向下信號被證明是二元期權最好的交易信號。 要找出我們需要進一步調查。 更新19/01/2013 所以這個星期五​​標誌著幾乎一半的點位在此服務的審查。 那些熟悉的評語就知道我喜歡張貼在這一點上的更新,以支付我發現了迄今為止並澄清有關該服務的某些點。 作為一個出發點,最好是看看迄今取得的成果。 摘要如下: - 8勝4的損失,3 couldn噸得到進入 這是害羞的回報(在67%左右,目前運行)的報價利率,但後來我們還需要在11/01到的因素,當我不在身邊把已發送的信號。 這很容易推高的性能達到所報的進球率,假設一個條目是可能的。 還值得一提的是,上週已經相當沉重的新聞,這無疑反映了這兩天在沒有信號發送的。 值得清理的信號本身的一些問題。 首先,你可以從結果中看到下面你會發現,很多信號都被放置在商品。 這可能會影響到把所有的信號,因為不是所有這些資產的可容易地從經紀人的能力。 其次還有時機的問題。 網站表明警報是良好的預測趨勢長達三個小時。 這是我花了因為這意味著你會簡單地從經紀商(每小時),這是罰款,只要它是3個小時的窗口中最新的到期時間。 然而,最近的警報已經包括了“具體到期時間(通常是19時半GMT)。 這將構成對許多人一個問題,因為有極少數的經紀人提供這些合同。 我得了支持,他們正在使用TradeStation。 現在,雖然我認為並不反對Tradestation(我肯定會有一些人提供3小時到​​期),如果確實意味著,這些信號都不太可能有廣泛的市場號召力。 我真的穿上噸希望有打開另一個經紀商賬戶只是為了滿足這些警報。 我希望其他的也將發現這是一個限制因素。 因此,我將繼續與一個小時的到期時間,其中只有這些都可以,因為我一直至今。 向下滾動到閱讀我做出終審判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