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 02 二元期權 詐騙 和 交易 合法地

BT 02:二元期權詐騙和交易合法地 下載文件| 大小:16.28M | 記錄在2015年4月3日 嘿傢伙約翰·凱恩在這裡,今天我透露我的第二個播客。 這個情節是專門為二進制詐騙選項(軟件和經紀人)。 我要去幫助你實現什麼是騙局,你需要避免在二元期權市場上,如果你想成為成功的東西。 這個星期,我發表我的最新收益報告,以便你可以去這裡看看這個收入報告,看看有什麼工作對我來說,什麼奧斯卡最佳噸的工作對我來說,什麼我的交易方式在三月份。 現在,我得到了這一點的方式讓我專注於詐騙,你需要留意的東西。 二元期權詐騙有不同的形式。 我會在今天集中於經紀詐騙和軟件詐騙。 二元期權經紀詐騙 經紀人是用來交易的二元期權的平台。 因此,當你第一次創建您的二元期權帳戶,您會存錢,然後你就開始交易。 經紀公司在這個市場一個不好的名聲,因為已經出現了一些真正的壞種子。 有幾種不同的方式經紀人可以被看作是欺詐。 他們穿上噸返回你的錢這是最糟糕的情況,因為投資的全部意義在於拓展您的賬戶,不能從偷來的。 還有一些已經消失,並保持每個人的錢的經紀人。 他們有一大堆的客戶,然後他們把所有的錢,然後他們就消失了,可能是一些島嶼。 最後的騙局中最常見的騙局,可與經紀人的唐噸回報你的錢,這些都是經紀人,讓你的獎金捆綁。 這些獎金把你拴住,因為人們穿上噸意識到,當他們重新從一個經紀人得到一個二元期權獎勵這其實很危險。 如果你看小字,你會發現,你確實有,如果你想從您的賬戶中提取資金轉移到交易的$ 500點獎勵有時15到20倍。 有些人將獲得$ 500的帳戶,這使他們在$ 1000,但是能這些人不明白,他們可能不得不換$ 5- $ 10,000價值的交易,他們有資格提取任何款項前,$ 500的獎金。 我在M點,現在我的交易這麼多,我會考慮獎金,但我總是專注害怕,在我的腦海裡,他們不會告發噸回我的錢,因為我聽說過這一點太多次了。 二元期權軟件詐騙 這些都是一些你真的想看看出來的時候與二元期權經紀商詐騙處理的事情,現在讓我去二元期權的軟件。 這是二進制的交易我的主要元素,我專注於整個星期,我做成百上千評論。 這是快速致富的計劃,我會告訴你,正是你要尋找的。 這些網站總是讓巨額索賠,並告訴你,你再要做出每天保證這是荒謬的$ 5000。 然後,你有只是有一個視頻和一個電子郵件訂閱形式的網站,我敢肯定,如果你去過的二元期權市場,你已經看到了很多這樣的。 基本上,你去的網站上,有一個解釋系統中的視頻,然後該郵件訂閱形式,把你帶到一個會員區。 這是一個很常見的策略,我打電話給他們免費二元期權系統AREN噸真的自由的,因為他們讓你有一個經紀人,以獲得對軟件存放。 這些都是我總是遠離,因為在我的經驗他們中的每一個人都失敗了系統。 您還會注意到,這些二進制詐騙選項總是有壞的演員推薦和這些演員是可怕的。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好的演技和糟糕的演技是我敢肯定,如果你看這些見證,你會知道在匆忙之一。 再就是腳本,它是按鈕,告訴您thhere只有10人(倒計時),並有500人在等著看這個視頻,所有這些都營銷工具,以使它看起來像有緊迫感和他們的軟件是副本 非常受歡迎的。 他們希望你覺得如果你不得到它,現在它回事消失。 這是一個快速致富的軟件伎倆,他們希望你註冊的時候你AREN噸清晰的思維。 再就是驗證結果。 這些詐騙網站總是說,有核實的結果,但在二元期權市場也有像我FX書或FX藍色外匯沒有經過驗證的結果。 也有軟件獎徽章這讓我發瘋。 你去到這些二元期權軟件的網站之一,他們說,這SA beta測試,但是,他們說,他們獲得了一個獎在2014年,哪一項是在頁面的底部? 您可以T為一個beta測試中獲獎,因為beta測試是指產品的體形,被釋放呢,還等什麼獎可能他們實際上可以得到些什麼? 另一件事你要尋找的是沒有戰略的討論。 出於某種原因,二元期權系統從來沒有談論戰略或任何形式的分析,他們總是談錢,只是告訴你,它的工作原理。 我發現市場上最良好的系統將談論他們的戰略一點點。 他們贏得噸把它全部在那裡,把它放在桌子上,使人們可以複製,但他們至少會告訴你,如果他們有一個消息過濾什麼具體的他們所使用的指標,正在使用何種到期時間,什麼時間框架的 軟件是指一起工作。 它S還聰明地注意到有關生活方式的討論。 這些二元期權軟件詐騙始終專注於汽車,房子,女孩和金錢。 過去的事情,我注意到這些二進制詐騙選項是,他們是子公司銷售給死亡。 如果您收到來自5個不同的人的電子郵件都促進了完全相同的系統,我注意到,在這些情況下,該系統從來沒有工作我的意思是。 有在每一個市場促進每一個產品的具體關聯公司,你必須了解哪些分支機構可以信任的,哪些不能。 我發現,當有一個大的推動新產品的有來自人,我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通常提示我離開的事實,這SA二進制騙局往往選擇15至30條正面評論。 我該如何對付二元期權詐騙? 現在你再大概對自己說這傢伙一直在談論這些不好的雙星系統選項5分鐘,但我該怎麼辦? 有多種事情,你可以在這裡做。 你想在這裡做的第一件事是發郵件公司。 打開聯繫頁面和一堆問題給他們發郵件,感覺出來。 它就像一個面試,你的面試他們,看看是否有系統適合你為什麼不給他們發郵件,看看有什麼樣的反應,他們給你。 如果唐噸給您發送電子郵件回來都那麼它可能不在值得你花時間。 您也可以等待幾個星期。 我發現很多人喜歡跳進這些二元期權騙局系統在一夜之間,但如果你等上幾個星期,今天看到二進制上的評論,你會知道,不管有沒有人有與它的成功。 如果沒有意見就可能從未有過的力量起飛。 現在我想有關於的文章我讀在福布斯日前小的討論。 本文創建的,因為它SA賭博二元期權一種常見的誤解。 二元期權是絕對不會賭博。 交易知識和工作技能的工作在二進制。 我認為這是賭博的二元期權的唯一的事情為60秒的交易,我在我的第一個播客中提到我只是穿上噸信任這些行業在所有。 我希望這個播客幫助你了解二元期權詐騙以及如何避免它們。 顯然,如果你走到今天的二元我有經紀人和軟件,我相信和的二進制當今社會信任列表。 所以,如果你需要一個經紀人或軟件來二進制今天,你可以點擊詢問約翰給我發電子郵件,也可以在網站上的任何地方發表評論。 我始終圍繞著幫助。 這是第二個播客今天二元期權,我希望你喜歡它,你回來到第3集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