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程時間 序列預測 指標的 二元期權 交易

時間序列預測 指標的 二元期權 交易 。 嗨,大家好 , 邁克爾 對 時間序列預測 指標 一個偉大的新 評論 。 檢查出來 ,看看 留下的 這個工具 ! 原帖由 邁克爾· 霍奇斯 。 為什麼 時間序列 指標 吮吸 起初,我 發現 這個指標 難以閱讀和 放出 模糊的 信號 。 經過一番 研究 我 確定, 設置 為 關閉。 我 的圖表來 了 指標 設置為一個 為期5 設有酒吧 + 7。 這 創造了一個 瘋狂 搖擺 行 技術 分析師 最 學者 將有一個 很難 破譯 。 改變我的 週期 ,以 9 桿 後 ( 我離開 酒吧 + 在 標準的7 ) 行得 更加順暢 ,更容易 閱讀 。 想像一下, 脫線 先生 沒有他 的眼鏡 ,然後 他們, 那 是多大 的區別 這個簡單的 設置 進行。 從那以後,我 很驚訝於 有多少 好的 信號 被 圖在 我 跳樓 。